close

延續去年日記

106年8月結束在台中看中醫的日子後

對中醫看到心灰意冷直接轉往西醫做人工

做進一步治療

同月到彰化基督教醫院生殖中心進行看診

選擇陳郁菁女醫生

網路先做了功課如果想做療程必須在月經來的第三天開始

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經期間是可以內診的

醫生的內診完全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(生殖科得果然內行~)

看完診跟醫師說明直接想做人工

醫生說明了療程開了藥及3劑的排卵針下回回診照超音波觀察排卵狀況再進一步打破卵

第一次去是自己向公司請半天搭火車到彰化看診

拿到藥跟排卵針的當下有想哭得衝動(好吧~我是真的哭了)

心想~唉~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呢~~(哭)

老公比我勇敢,自告奮勇要往我肚皮扎針

吃藥打針一直到打破卵保妊康(匣式注射)  醫生一直說排卵狀況不錯大概也都有3-4顆

一直到老公取精植入那天

醫生還給我打了個強心針

說我老公的精子狀態很棒~祝我好孕~~

接下來....等開獎的日子我還幻想自己不小心懷了雙胞胎怎辦~~

結果

一切都是幻想!!

這2週下腹身心一點感覺也沒有

最後月經如同小月曆預測的一樣到來

我只能自我安慰告訴自己

人工成功的機率只是比自然懷孕高出一點點而已

多幾次機率會累積  下次或許就成功了

月經當週就跑回去彰基找陳醫生

直接跟醫生表示我還要再繼續努力

無奈醫生照照超音波告訴我因為上次打排卵針的關係

導致卵巢過度刺激子宮出現很多水泡

太多水泡會影響受孕不建議我這週期在做人工

這週期只能放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mc來再回診彰基再照超音波

醫生說ok來做第二次吧

不過因為這次的排卵針跟第一次不太相同需要混和藥劑 美諾孕(注射劑)

我跟我老公都笨手笨腳的

還特請我同事在醫院得妹妹到我家幫忙打針

第二次人工跟第一次過程一樣感覺好像很順利

除了肚皮挨針不舒服之外

身體沒什麼不適

也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跟第一次一樣

讓我覺得成功機率肯定很渺茫

果然

第二次還是失敗了

每個月1萬多的醫藥費換來2次的失敗

我真的沒有勇氣馬上接受第3次

心裡默默盤算到底該怎麼辦

還有什麼辦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0214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